新闻动态

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任平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点击量:[170]

       2019年1月16日上午,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为即将退休的任平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少清、副书记尹三炎、副院长郭强以及党政办王存老师出席座谈会,教学与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一起回忆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欢送任平老师光荣退休。
       学院党委书记杨少清书记代表学院在座谈会上讲话。杨少清对教学实验中心的整体工作和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对长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教学实验中心的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对任平老师工作三十多年来为学院和教学实验中心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任老师退休以后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离退休工作继续做出努力,希望任老师人虽退休但是心不退休,对学院和教学实验中心的情不变。建议她规划好退休生活,开心愉快地开始退休生活。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大家纷纷畅谈和任平老师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称赞她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关心同事的精神品质和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优秀品格,并纷纷表示要学习任老师敬业的工作作风,淳朴善良的个人品质,同时为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
       任平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她衷心感谢教学中心党支部为她举办的退休座谈会,感谢学院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和对她本人的关心,隆重的退休仪式令她非常感动,表达了对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的依依惜别之情。
       最后,学院副院长郭强作了总结讲话,学院代表及教学实验中心代表为任老师送上了祝福的鲜花和纪念品,座谈会在一片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让我们共同祝愿任平老师退休生活平安、开心、美满!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