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点击量:[1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以及《武汉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7月8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验中心工作实际,开展支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尹三炎、党委副书记陈阳、党政办副主任王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学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周立青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阳同志的发言。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大学的教工党员有别于其他党员,整体文化程度高,而且面对的是学生群体,所以必须规范行为和认识,从而更好的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周立青同志做了“加强实验平台建设,促进实验教学体系改革”的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两学一做”的背景和意义、“两学一做”的内容和目的、党章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谈了一些看法和体会。然后张荣、刘彦飞、黄根春等同志结合学校、学院和教学实验中心的具体情况,根据各自的切身体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和交流进行了积极讨论。
       会后尹三炎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教学实验中心的组织工作,并鼓励实验教学中心以后坚持开展类似的活动,最好是能够邀请其他的老师参加活动。另外,考虑到实验教学中心和学生接触最多,以后在和学生的接触过程中,更应该积极正面引导学生,为学生的未来树立正确的方向。
(通讯员:周立青;照片提供:周立青)
 

1.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阳同志讲话 

2.png

教学实验中心书记周立青同志作报告

 3.png

大家正在开展讨论


4.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三炎同志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当前访问量: